close

八月要去東京,但我太小看ジブリ美術館對大家的吸引力了,以為跟二月去的時候一樣好買票,但殊不知就是十點一開賣馬上賣完

7/10早上十點開賣,我朋友中午看就賣完了,我到了晚上八點才準備要買。

我發現沒票可買簡直心灰意冷到極點,爬了文(PTT跟日本知惠袋)後發現真的毫無辦法

連KK DAY、東南旅行社也全部買不到。本來願意花高價在日拍買,但隨後發現已經改規定,門票不能轉售了

 

下圖是今年最新的規定。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0028-07-17 5.44.33.png

(票券上面會印有購買者的名字。

以後在美術館入口會和購票者本人確認身份。外國人的話就是確認護照,所以務必要攜帶護照!!!!

如果票券上記載的購票者本人沒有一起來場的話,館方有權拒絕遊客入場的!!也禁止任何以營利為目的的票券轉售。)

 

後來絕處逢生發現原來ジブリ美術館有開放給海外遊客另個可以以英語購票的頁面。

也許大家都知道了啦,但還是想分享給買不到票尋求最後一絲希望的朋友,因為我就是被這個方法拯救了(痛哭)

 

一般大家用的購票頁面應該是這個Lawson(http://www.lawson.co.jp/ghibli/museum/ticket/)的。

請點選ジブリ美術館入場のチケットの購入(箭頭處)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0028-07-17 5.46.13.png

 

進去之後不要點選中間的インターネット予約(日文購票頁面),改點選最右邊的Exclusive website。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0028-07-17 5.48.23.png

 

點選agree。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0028-07-17 5.51.13.png

 

之後會看到目前開放購票的月份。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0028-07-17 5.51.22.png

以欲購買八月的入場券為例,點選slect後會進到購票頁面。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0028-07-17 5.51.49.png

打三角形和圓圈的代表還有票可以買,叉叉就是完售。

三角形的話代表剩下的票不多,圓形的話就是還滿多(?)基本上買三張以上沒問題。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0028-07-17 6.10.32.png

點選Admisson。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0028-07-17 6.11.15.png

輸入電子信箱及填上你的手機號碼。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0028-07-17 6.11.43.png

 

 

 

最上面我沒有截圖的就是要輸入信用卡號。

然後visitor name(group leader)那欄就是填購票者的名字。

password for my page login就是它要你設四碼數字,之後可以進來網頁確認自己的購票資訊。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0028-07-17 6.11.51.png

 

 

Additional information的話,(1)輸入購票者在日本居住的地方 (2)輸入購票者的護照號碼 (3)輸入購票者的國家。

購票結束後會進入到一個有QR CODE的頁面,上面有我的個資所以無法截圖,總之把那個頁面全部印下來就是惹!

它上面說:

The Group Leader will be required to show a printout of this page (two-dimensional barcode+the screen with the reservation details).

Please be sure to print and have the Group Leader bring this entire page.
*Please bring the passport of the registered guest (Group Leader), as it will be used to confirm the identity of the purchaser when entering the Museum

記得入館當日叫購票者攜帶這一整頁的資訊以及護照!購票者一定要帶護照不然大家都不能進去了> <

 

如果是在日文頁面購買的話,八月份的售票情況是這樣: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0028-07-17 5.52.38.png

 

全部完售​​​​​​​

我是同時開的,所以可以看到英文購買頁面還有剩餘的票,但日文購票頁面就買不到了!!!

也有另一個方法是去日本的LAWSON購買,不過如果住在海外或是沒有日本朋友就無法了,之前我還住在日本的時候,發現想要的時間網路上沒有了,但在LAWSON還有,不過這個要每天去LAWSON刷,看有沒有清票出來!

所以海外的話我滿推薦去英文購票頁看一下的,不知道是不是有人退票或是被清票,總之如果KK DAY、代購、東南旅行社還有日本購票頁,甚至LAWSON都買不到的話,可以用用看這個方法!希望大家都能夠順利在七八月買到票啊

 

如果Exclusive website沒有想要的時段,可以一直重複重新整理,一直重整就是了!!!!它滿快清票出來的!比起日文購票網頁我覺得比較容易買到票!
如果要買的票券張數大於剩餘的票,它會顯示:Your ticket(s) could not be secured.Please go back and select "Separate Seating" or reduce the ticket numbers.其實我不知道它說的separate seating是什麼意思,因為這不是對號的啊......我在想應該是要我們分開購買吧(?)或是可以選擇減少購買的張數。我當時是要買三張票(票券狀態是三角形),但系統不讓我一次買三張,所以我那個時候先買了兩張,後來付完兩張的票後發現居然票券狀態還是三角形,所以就再請我另一位要去的朋友自己刷卡購買。所以我不懂它的設計原理啊明明剩餘的票大於三張,卻不能一次購買.........好吧總之我最後還是買到票了,謝天謝地!

 

也許已經有人知道這個方法了啦,但我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在LAWSON跟日文購票頁面購票,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有海外遊客專用的購票頁面。

希望能夠幫助到跟我一樣被逼入絕境的朋友

 

 

arrow
arrow

    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