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主要是寫給中興大學進修部的交換生的。(日間部是也可以看就是了)

抵免學分要在回國或是收到成績單兩個月內提出。

可在這裡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hxdv6MQZ_XeS1JY...

我是寫這樣:

螢幕快照 0028-01-21 02.27.38.png  

中文的部分是要學校的網站找你要抵的課程的名稱,英文就是寫在你英文成績單上的課程名稱,照抄就對了。

每週上課時數後面要再加上一學期總共上幾小時的課。


帶著你的抵免表成績單正本加上課程大綱,開始跑流程吧~

佐賀大學的學弟妹們一定要把當初Oreintation發的那本Brochure留著喔,上面都有當學年的課綱,到時候印那個就可以了

1. 交至系所請系主任蓋章。我是進修部外文系,但我的是交到日間部外文系請主任蓋章的。

2. 我有抵免外系的旅遊日文,所以接下來要交到進修部文創辦公室審核、蓋章。

3. 另外我還有抵通識,進修部的學生請交到進修教育組!!!!

我原本是交去通識中心,承辦人員發現我雖然要抵的是日間的通識,所以還是請我去進修教育組。

進修部的同學不要跑錯地方~~~如果是日間部的同學,可以先寫信給通識中心的洪小姐(學校網頁有),附上欲抵免的學分及課程大綱(要有每個禮拜上什麼課的大綱,不知道是不是日間部比較嚴的關係>< 我送去進修部都沒有跟我要通識的大綱(T_T)洪小姐會先幫你審核。

4. 都跑完後,就送去國際處。

5. 最後,進修部的同學要把抵免學分表+成績單都送到進修教育組。這樣就完成囉~~~~日間部就照著上面蓋章欄跑就可以了!

ps.成績單正本是不會歸還的喔~~~~


我最後抵免了24個學分

我當初以為都是跑日間部的辦公室。我沒辦法早上就拿過去,晚上去的時候辦公室又都關了。所以流程拖有一點久。

後來發現除了外文系主任的章跟國際處,其他都交到進修教育組,後面的流程就跑得很快了!

希望有幫助到學弟妹

arrow
arrow

    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